艾特商业网

Sony Ericsson LT28AT 1300 万像镜头拍摄效果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9 14:55:28

导读 早前本网报导有关 Xperia Cloud (LT26i) 的新闻,由于规格顶级,加上 Sony Ericsson 手机一直强于拍摄功能,令用家对明年

早前本网报导有关 Xperia Cloud (LT26i) 的新闻,由于规格顶级,加上 Sony Ericsson 手机一直强于拍摄功能,令用家对明年 Sony Ericsson 推出的手机充满憧憬。最近 Sony Ericsson 流出另一型号 LT28AT,虽然 LT28AT 的真身还是个谜,但手机镜头拍摄效果的图片却被曝光。


拍摄效果不俗 (按图可放大)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带点微距的相片隐约看到浅景深效果 (按图可放大)


高反差相片效果同样出色 (按图可放大)


莫非 LT28AT 内置 HDR 功能?(按图可放大)

从图片的 Exif 档案可见,LT28AT 备有 F/2.4 大光圈,在拍摄带微距效果的相片时,可隐约看到浅景深效果 (图二),另外在一些光暗反差较大的相片 (图三、四),效果依然出色,会不会是 LT28AT 也有像 iPhone 4S 的多重曝光 (HDR) 的功能呢?由于相片是经过调整大小的,所以不知实际的拍摄像素是多少。据消息来源指出,LT28AT 的规格与 Xperia Cloud 相近,4.55 吋 720 x 1280 屏幕、双核 1.5 GHz CPU、1300 万像素等、支援 4G LTE 网络等。由于 LT28AT 的产品编号尾带有英文字母 AT,根据一些传媒的看法,这款手机有机会是 LT26i 的 4G LTE 版,像 Galaxy Nexus 也有 4G 或 3G 版本一样带有不同版本,相信最快要待明年的 CES 2012 展览中才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