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30+ JoJo 限定版!系统全改好有 Heart

更新时间:2021-05-19 14:19:08

导读 Tony 连载超过 30 年的长篇漫画《JoJo 之奇妙冒险》,是漫画迷的朋友应该都会听过,其人物设计造型时尚,就连 H

Tony

连载超过 30 年的长篇漫画《JoJo 之奇妙冒险》,是漫画迷的朋友应该都会听过,其人物设计造型时尚,就连 High End 品牌 Gucci,都曾经跟这套漫画内的人物 Cross Over 推出时装产品。由于角色的姿态甚有型格,更有不少「JoJo 迷」模仿角色姿态摄影。已推出不少週边产品的 JoJo 漫画,将会与 LG 第二度合作,推出 V30+ 特别版「JOJO L-02K」。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更有不少「JoJo 迷」模仿角色姿态摄影 (网络图片)

今次电讯商 Docomo 独家推出的 JOJO L-02K,规格与 LG V30+ 的规格接近,採用 6 吋 18:9 全面屏幕、Snapdragon 835 CPU、4GB RAM、128GB 储存空间等规格。机背除了加入第五代 JoJo 「替身」黄金体验的图案外,机内亦为 JoJo 粉丝加入许多定製介面及功能。

JOJO L-02K 机背加入第五代 JoJo 「替身」黄金体验

JOJO L-02K 设有专属介面,用家可从第一部 JoJo 至第八部 JoJo 漫画中,选择璧纸或背景,甚至连 Always On 屏幕都有专属图案选择。播放介面则加入甚有 JoJo 风格的菱形图案,来电亦可选择 JoJo 动画人物内的声音。想起听到「噢啦噢啦噢啦」的提示声音,心中已经热血起来。

JOJO L-02K 设有专属介面,用家可从第一部 JoJo 至第八部 JoJo 漫画中,选择璧纸或背景 天气页面亦有专属图案 Always On 屏幕都有专属图案选择 播放介面亦有重新设计 来电亦可选择 JoJo 动画人物内的声音

《JoJo 之奇妙冒险》漫画内有不少经典的场面或对白,JOJO L-02K 亦可选择这些场面作为图片传给好友。拍摄功能方面,则加入 AR 相机功能,用家可跟 JoJo 漫画内角色的「替身」进行拍摄。机内更内建以第七部 JoJo 漫画《Steel Ball Run》作概念的计步小游戏,比较只贴漫画图案于机背的所谓特别版手机,JOJO L-02K 可说是极有诚意之作。

《JoJo 之奇妙冒险》漫画内有不少经典的场面或对白,JOJO L-02K 亦可选择这些场面作为图片传给好友 加入 AR 相机功能,用家可跟 JoJo 漫画内角色的「替身」进行拍摄 内建以第七部 JoJo 漫画《Steel Ball Run》作概念的计步小游戏

JOJO L-02K 将会于明年 3 月推出,定价为 125,712 日元,折合港元为 HK$8,728,定价比现在发售的 V30+ 高出不少。不过由于 JOJO L-02K 只限量 10,000 部,相信 JoJo 迷亦很有兴趣入手。

图片来源:forum.square-eni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