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尊贵摺机 W2018 登场!先玩 S9 的 f/1.5 手动调光圈相机

更新时间:2021-05-19 06:54:18

导读 Tony Samsung 每年都会在推出一款「心繫天下」系列的尊贵级摺机,虽然定价动不动亦要接近 HK$15,000,看来主要为

Tony

Samsung 每年都会在推出一款「心繫天下」系列的尊贵级摺机,虽然定价动不动亦要接近 HK$15,000,看来主要为「土豪」而推出。但今年推出的 W2018,却把传闻 Galaxy S9 亦会配备的 f/1.5 可手动调整光圈主相机加入,可以说是十年以来,最有诚意的一次。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W2018 依然保持摺机的设计,机身设有两块 4.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设有黑色及金色选择。规格方面将採用今年最强的 Snapdragon 835 CPU、6GB RAM、64GB/256GB 储存空间、500 万像素前相机 (f/1.9 光圈) 及 2300 mAh 电池等,由于 W2018 是独有的型号,故预计此机并没有 Google Play Store 的应用市场。

Samsung W2018 最令人惊喜的部分是主相机,应用 1,2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当今手机中最大的 f/1.5 光圈镜头,而且更可以从 f/1.5 及 f/2.4 光圈作手动调节。前者适合拍摄特写画面,营造大光圈镜头拍摄时,前清后朦的浅景深效果,后者则较为便拍摄风景时,拍摄较深景深的清晰相片。

Samsung W2018 比 Galaxy S9 先行一步,率先应用 f/1.5 手动调节 f/2.4 光圈镜头的主相机,预计 Galaxy S9 亦会跟传闻一样,应用接近的技术。不过,笔者认为如方便用家拍摄全景深的相片,不如把光圈可以调节至 f/8,可以拍摄清晰的相片之余,在夜景拍摄配合手动快门,拍摄弹性会更大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