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可摺式屏幕手机曝光 ?

更新时间:2021-05-19 06:36:24

导读 早前本网提及的可摺式屏幕手机,最近有了新的进展,作为发展可摺式屏幕先驱的 Samsung,在网上流传一张可摺式屏幕手机的概念图,

早前本网提及的可摺式屏幕手机,最近有了新的进展,作为发展可摺式屏幕先驱的 Samsung,在网上流传一张可摺式屏幕手机的概念图,令手机用家对可摺式屏障手机充满期待。

图中的机款名为 Galaxy Skin,机身的设计特别,像一个银子夹的设计,对摺时像 Samsung 以住最深民心的双屏幕手机,而屏幕打开时,感觉像以往 LG Chocolate BL40 的 21:9 屏幕比例,看电影将更接近入场观看的感觉。不过由概念图可见,手机的操作会否跟传统的手机有点差异?真的要拿上手才知道。或许有读者见过早前 Nokia World 示範一款以扭动屏幕操作的概念手机,只要扭曲屏幕的四个角落或作微微弯曲,就可将图片放大缩小甚至选择唱片曲目。而暂时见到 Samsung 这款屏幕设计仅显示了摺合后可节省空间的特点,与 Nokia 的目的并不一致。希望 Samsung 能快些正式公布这款新产品,让用家可以更快体验到各厂家在操作界面上的创意。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相关文章:
手势拍摄:Air Clicker 概念相机
终极概念手机介面 Microsoft OmniTouch
弯曲式屏幕将于明年手机产品开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