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9 真身曝光!传 12 月压轴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8 22:33:44

导读 Tony Nokia 今年重回手机市场,先后已经推出功能手机 Nokia 3310 (2017),智能手机 Nokia 3、5、6、7、8,产品可以说

Tony

Nokia 今年重回手机市场,先后已经推出功能手机 Nokia 3310 (2017),智能手机 Nokia 3、5、6、7、8,产品可以说是覆盖了高中低阶的市场。而近日有消息指,Nokia 有意在下月发表流出多时的旗舰机 Nokia 9,成为今年旗舰机中压轴发表的产品。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Nokia 9 已流出套上机壳的图片,从图可见此机将会应用双屏面屏幕设计,屏幕的上下两端都很窄,有点 Samsung Galaxy S8 的影子。机背设有垂直的双镜头相机,并加入指纹识别器及双色 LED 补光灯,估计拍摄规格与 Nokia 8 接近。

Nokia 9 预计是款屏幕尺寸比 Nokia 8 大的旗舰手机,由于 Nokia 8 的硬件规格已相当不错,Nokia 9 在未有全新晶片供应下,两机的规格将会相当接近。且看 Nokia 9 除了屏幕以外,还有什么独有卖点吸引用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