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发表下一代电池技术!容量增加 45%,仅 12 分锺完成充电

更新时间:2021-05-18 14:39:32

导读 Tony 近年流动装置发展迅速,硬件规格已非常

Tony

近年流动装置发展迅速,硬件规格已非常强大,但续航力及使用时间仍然是个樽颈。最近 Samsung 专门研究新技术的部门 Samsung Advance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AIT),发表了新一代电池技术。

Samsung Advance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发表的新一代电池技术,以 Graphene ball (石墨烯球) 製作一种独特的材料製作而成。由于石墨烯是地球上最薄的材料,比钢铁强 200 倍并且是最具导电性的材料,令相同大小的锂电池,石墨烯电池容量可以提升 45% 之余,更可于 12 分钟内充电完成。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新一代电池技术,以 Graphene ball (石墨烯球) 製作一种独特的材料製作而成

石墨烯电池除了可应用于手机及笔电等个人流动装置外,近年流行的电动车,亦是 Samsung 主要针对的市场。据说 Samsung 已在及南韩取得专利,相信数年内这项电池技术就会正式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