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exus LTE 4G/3G 版 3 大差异

更新时间:2021-05-18 06:56:13

导读 近日推出的第三代 Google 亲生仔 Galaxy Nexus 已经推出,售价更高至约 HK $7,800,令不少用家却步,但原来在推出的 4G

近日推出的第三代 Google 亲生仔 Galaxy Nexus 已经推出,售价更高至约 HK $7,800,令不少用家却步,但原来在推出的 4G LTE 版本,跟英国推出的 3G 版,在规格上略有不同,有兴趣购买不同型号的 Galaxy Nexus 用家可以留意。

外观上大致相同 从机侧可见机身的厚度有些轻分别

4G LTE 版的 Galaxy Nexus 跟 3G 版的 Galaxy Nexus 主要的不同是机身的厚度与重量,4G LTE 版的机身厚度约为 9.5 mm,而 3G 版则约为 9 mm,重量方面 3G 版的 Galaxy Nexus 亦相对较轻约 135 克,比 4G 版的 150 克轻 15 克,这 15 克的差距除了是机身的厚度有不同之外,电池的用量亦是主要原因,4G LTE 版的 Galaxy Nexus 带有 1850 mAh 电池,而 3G 版的只是带 1750 mAh 电池,可见两个版本各有可取之处,用家购买手机配件时要小心了,究竟将会发售什么版本呢?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Galaxy Nexus 4G 版详细规格
Galaxy Nexus 3G 版详细规格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相关文章:
Galaxy Nexus x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全球首发在香江
首发:Samsung 及 Goolge Ice cream Sandwich 系统下星期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