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双摄强大,电量特强」- Asus ZenFone 4 Pro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7 22:56:32

导读 Tony Asus 今年推出的 ZenFone 4 系列手机,每款手机都有双镜头相机加持为卖点。系列中定位最高的 Asus ZenFon

Tony

Asus 今年推出的 ZenFone 4 系列手机,每款手机都有双镜头相机加持为卖点。系列中定位最高的 Asus ZenFone 4 Pro 按道理上摄力最高表现最好,至于实际拍摄及使用体验,大家可从测试中了解。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双镜相机高质方便
Asus ZenFone 4 Pro 採用 1,200 万像素 f/1.7 光圈广角镜及 1,600 万像素 f/2.6 光圈远摄镜的组合,虽然对焦速度未算高速,但日常拍摄使用非常方便,拍摄的色彩、白平衡及测光十分接近现场环境,一般用家而言,可能要为相片加 0.5 级曝光补偿,才会应该亮度正常。

拍摄的色彩、白平衡及测光十分接近现场环境 1,200 万像素 f/1.7 光圈广角镜样本相片 1,600 万像素 f/2.6 光圈远摄镜样本相片

5 倍数码变焦质素还算合格
今日笔者路过青衣公园,有不少人正在影雀,为了不吓走雀鸟,他们都準备了长镜拍摄。以 ZenFone 4 Pro 拍摄,当然没有单镜机配合长镜的质素,但即使用 5 倍数码变焦拍摄,画质亦足以在社交平台分享。

一倍变焦 两倍变焦 五倍数码变焦

专业模式值得一讚
Asus ZenFone 4 Pro 在拍摄功能上值得一讚的地方是其专业拍摄模式,支援 HDR 模式同时拍摄之余,调节拍摄设定的速度非常爽快,亦设有最长 32 秒曝光时间,令拍摄极具弹性,即使专业模式并不能以远摄镜拍摄,但功能上算是非常实用。

专业拍摄模式支援 HDR 模式同时拍摄 专业模式拍摄效果相当不俗 专业模式令拍摄更具弹性

下一页为景深效果、前镜头拍摄质素及影片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