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面大屏幕、四镜头!Huawei nova 2i 不用 HK$3,000

更新时间:2021-05-17 15:14:14

导读 Tony Huawei 近日在德国发表旗舰系列手机 Mate 10,虽然三款 Mate 10 手机要到 11 月才于发表,但 Huawei 却马不

Tony

Huawei 近日在德国发表旗舰系列手机 Mate 10,虽然三款 Mate 10 手机要到 11 月才于发表,但 Huawei 却马不停啼公布拥有特大 5.9 吋屏幕及前后双镜头的 Huawei nova 2i,不让 Mate 10 专美。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uawei nova 2i 外型上略似 Huawei Mate 10 Pro,设有 5.9 吋 18:9 2160 X 1080 解像度 Full View 全面屏幕,令 nova 2i 拥有特大屏幕之余,更有不俗的手感。nova 2i 机身以金属机身打造,机背设有指纹识别器。由于 Huawei nova 2i 外型酷似 Mate 10 Pro,难怪海外市场的产品名称会是 Huawei Mate 10 Lite。

Huawei nova 2i 规格採用 Kirin 659 八核 CPU、4GB RAM、64GB 储存空间、3,34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7.0 定製而成的 EMUI 5.1 等,属中阶机规格。

nova 2i 今次在 Huawei 手机中,前后相机都加入双镜头设计,前相机以 1,300 万像素及 200 万像素镜头组成;主相机则以 1,600 万像素及 200 万像素镜头组成,由于前后相机的副镜头像素都不高,估计副镜头主要用作拍摄模拟浅景深效果时使用。

Huawei nova 2i 设有流光金、曜石黑及极光蓝三色,定价为 HK$2,880,现已在市面推出。同日推出还有可用作蓝牙耳机使用的智能手带 Huawei TalkBand B3 Lite 推出,定价为 HK$588。

Huawei nova 2i 详细规格

Huawei nova 2i 定价:HK$2,8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