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白色 Galaxy S II 正式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15 22:56:30

导读 iPhone 4 最初只有黑色的时候,很多用家抵挡不了白色的诱惑,纷纷将黑色的机壳转成白色,没有了保用也在所不计。到了白色 iPho

iPhone 4 最初只有黑色的时候,很多用家抵挡不了白色的诱惑,纷纷将黑色的机壳转成白色,没有了保用也在所不计。到了白色 iPhone 4 真正推出时,也吸引很多新用家去购买,可见白色的威力。而 Samsung Galaxy S II 一直传闻将会推出白色,但只声楼梯响,不见其真身,现在 Samsung 在 Facebook 公布,白色 Galaxy S II 已经正式在推出,而 Samsung 亦有相关活动配合,有兴趣的用家不要错过。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Galaxy S II 的规格上算是顶级,而且外间对此机的评价不俗,现在推出白色亦是最佳的时间,因为之后还有 Galaxy S II LTE、Galaxy Note 等,待它们发售后才推出,在市场上便会减少了卖点。白色 Samsung Galaxy S II 如果配合减价宣传,应该不难再一次成为市场焦点。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
旗舰 4G LTE 手机 Galaxy S II LTE 登场
【IFA 新闻】Samsung 推出 Galaxy Tap 7.7 及 Galaxy No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