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9 外型首次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5 22:18:52

导读 Tony 全面屏幕可以说是今年智能手机的趋势,回归短短智能手机 9 个月的 Nokia,亦有意打造一款全面屏幕手机。早

Tony

全面屏幕可以说是今年智能手机的趋势,回归短短智能手机 9 个月的 Nokia,亦有意打造一款全面屏幕手机。早已在网上流出多时的 Nokia 9,正正就是 Nokia 首款配备全面屏幕的产品。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Nokia 9 採用带曲面的全面屏幕,机面上下边框极窄,效果像 Samsung Galaxy S8 的 infinity display 设计,机背则设有蔡司双镜头主相机,并加入指纹识别器,左右两边带有弧度,手感预期亦会非常舒适。

由于早前流出的 Nokia 9 规格,其实真身是 Nokia 8,故网上流传的 Nokia 9 规格都不能作準。不过,如 Nokia 9 会于今年内发售,大家可以把 Nokia 9 当作为 Nokia 8 的大屏幕版本,硬件规格亦会配置 Snapdragon 835、4GB RAM、64GB 储存空间、1300 万像素蔡司镜前相机、1,300 万像素蔡司镜双镜头主相机等,预计 Nokia 9 在推出时,Android 系统已预载最新的 Oreo 版本。

Nokia 9 估计会于年内发售,定价亦会比 Nokia 8 高出不少,如喜爱单手操作的用家,亦建议用家不用等 Nokia 9,直接入手 Nokia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