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 撞正 Samsung Note 8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5 06:16:35

导读 Tony 这边厢 Samsung 上週于纽约公布 Galaxy Note 8 后,决定在 9 月 13 日在举行发表会,那边厢 The w

Tony

这边厢 Samsung 上週于纽约公布 Galaxy Note 8 后,决定在 9 月 13 日在举行发表会,那边厢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亦已有明确消息指,Apple 会于时间 9 月 12 日举行产品发表会,当中及很大机会发表传足一年万众期待的 iPhone 8,可以说是今年手机的最强对决。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amsung Galaxy Note 8 由于已在纽约公布,在港只差定价及可能有的预订优惠,像是擂台上已热身的选手等待对手。至于已流出机身外型及规格的 iPhone 8,大家亦已大致了解它的特长,只是细节部份仍要待官方在发布会中详细讲解。

除了 iPhone 8 之外,Apple 有传亦会推出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虽然两机的人气没有 iPhone 8 般旺盛,但在传闻 iPhone 8 货量短缺时,两机分分钟成为黑马,在销量上胜过被誉为 iPhone 10 週年纪念版的 iPhone 8。

Samsung Galaxy Note 8 及 iPhone 8 两机大战,将会由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起陆续上演。不知大家是否已决定入手哪款手机?决战前夕粉丝不妨到本网 Facebook 专页打打牙骹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