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G6+ 再减价,是否入手好时机?

更新时间:2021-05-14 22:20:22

导读 Tony L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6 与 G6+,以全面屏幕及双镜头作为卖点,近日行场见到大铺进一步减价,那是不是一个

Tony

L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6 与 G6+,以全面屏幕及双镜头作为卖点,近日行场见到大铺进一步减价,那是不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入手时机呢?

LG G6 及 G6+ 虽然是两个产品型号,但只是存储空间分别为 64GB 或 128GB,规格接近一致。两机于大铺的新定价为 HK$4,398 与 HK$4,698,入手后依然可获得 18 个月保用及 B&O 耳机乙对。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笔者认为 LG 新旗舰 V30 将于下週发表,估计此机将于 9 月在发售,定价亦不会超过 HK$6,000。以现时 G6+ 的定价计算,只需多给数百元就可以玩到 Snapdragon 835 CPU、f/1.6 光圈双镜头相机的 V30,花费上更为划算。而且当 V30 推出时,预计 G6 及 G6+ 亦会作进一步降价,固一直观望的用家,不妨等待 V30 推出时再作决定。

LG G6 详细规格
LG G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