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20 首次曝光!有双曲面全面屏、8GB RAM

更新时间:2021-05-12 23:14:24

导读 Tony Huawei P 系列及 Mate 系列手机近年加入特大电量及 Leica 双镜头,即使集成器是自家製的 Kirin 系列晶

Tony

Huawei P 系列及 Mate 系列手机近年加入特大电量及 Leica 双镜头,即使集成器是自家製的 Kirin 系列晶片,但亦无损用家对新机的期待。继早前 Huawei Mate 10 曝光后,Huawei P10 的后继机 P20,亦已流出不少规格。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据消息指,Huawei 已注册了 P20 的产品名称,不过为什么 P10 的后继机不是 P11 而是 P20,资料就没有提及。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产品规格,Huawei P20 有传会配备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双曲面全面屏幕、Kirin 970 CPU、6GB/8GB RAM 及 4000 mAh 电池等。预计 Lecia 双镜头的拍摄质素会再度提升。

按照 Huawei 近年的公布新机策略,P20 将会在明年首季于西班牙举行的 MWC 大会前发表。如无意外,P20 应该还有一个较细小的屏幕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