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11 点解唔啱师奶用?

更新时间:2021-05-12 22:54:09

导读 Tony 加入手握体感操作功能,并以进取价推出的 HTC U11,可以说是近年 HTC 最多人讨论的手机,近日此机的红色版

Tony

加入手握体感操作功能,并以进取价推出的 HTC U11,可以说是近年 HTC 最多人讨论的手机,近日此机的红色版本,亦已经开始接受大家订购。在大家考虑购买时,不妨留意本网读者花了很多宝贵时间写的用家心得再作决定。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红色版 HTC U11 已接受预订

用家普遍喜爱 HTC U11 的操作十分流畅,换机有真正手机升级的感觉,3000 mAh 电量刚刚好够用一日,机身没有明显发热问题。屏幕极为耐用,有用家试用于 5.5 吨货车的司机位跌在石屎路上,屏幕只有轻微花痕;拍摄质素普遍都令用家满意,由于拍摄的色彩还原度高绝无味精,喜爱摄影的用家会更为锺意。

3000 mAh 电量刚刚好够用一日 5.5 吨货车的司机位跌在石屎路上,屏幕只有轻微花痕 拍摄的色彩还原度高绝无味精

至于缺点方面,HTC U11 有用家认为玻璃机背超易沾上指模及比较滑手,感觉轻易跌地,加上机壳时,使用手握体感操作功能有一定困难。另外不少常用 Apps 需自行下载及不能一边连接 Type C 耳机听歌一边为手机充电,都是用家不满的地方。

HTC U11 详细规格
HTC U11 样本相片

发表 HTC U11 用家心得
观看 HTC U11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