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 手机︰HTC Salsa 及 ChaCha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12 22:35:20

导读 在 MWC2011 通讯展举行期间,HTC 发表了一系列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当中以定位为 Facebook 手机的 Salsa 及 ChaCha 最为抢

在 MWC2011 通讯展举行期间,HTC 发表了一系列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当中以定位为 Facebook 手机的 Salsa 及 ChaCha 最为抢眼。用手机上 Facebook 不是新鲜事,就连现时的入门级手机已经内置 Facebook 功能,那么 Salsa 及 ChaCha 又有甚么特别呢?


HTC ChaCha

其实现时配备 HTC Sense 的 HTC 手机,本身已经对 Facebook 有不同程度的整合,包括透过 FriendStream 以 Push 方式在桌面显示 Facebook friends 的最新状态、将手机联络人与 Facebook friend 整合、自动同步联络人在 Facebook 的最新个人相片等等。採用最新 Android 2.4 作业系统的 Salsa 及 ChaCha 两部 Facebook 手机,最大特点是加了一个 Facebook 专用按钮,按钮在不同时间有不同功能,例如在浏览相片时可以指令将相片上载至 Facebook 相簿,在聆听音乐时可以将正在聆听的歌曲名称以及相关连结加至 Facebook 状态,长按 Facebook 按钮更可以开启 Facebook Places 功能,在所在的地点「签到」。当 Facebook 传来更新内容时,更会有闪烁灯光提示。除此以外,大家在 Facebook 的讯息内容也可汇入至手机,与手机联络人的讯息进行整合,这样大家便可以一次过看到与某位朋友透过 SMS 及 Facebook 的所有交谈纪录。手机同时更支援 Facebook Chat,方便大家与朋友进行即时交谈。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TC Salsa

硬件方面,两机规格大致相近,配备 600MHz Qualcomm MSM7227 处理器、前置镜头、500 万像素相机、电子罗盘、内置 512MB 记忆体、支援 microSD 扩充等等。两机最大分别在于外形,ChaCha 设有 QWERTY 键盘,设有 2.6" HVGA 触控屏幕;至于 Salsa 则设有较大的 3.4" HVGA 触控屏幕,但就没有 QWERTY 键盘。两机定位大约界乎 Wildfire S 及 Desire S 之间,预计于本年第二季推出市面。

HTC ChaCha 详细规格︰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09

HTC Salsa 详细规格︰
http://www.dcfever.com/phones/specification.php?id=1910

查询:3520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