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推出率先试 Android 2.3:Sony Ericsson Neo 试玩影片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12 22:18:05

导读 继 Xperia Play 之后,预计将在 MWC 2011 大展中正式发表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前名 Hallon) 近日也在网

继 Xperia Play 之后,预计将在 MWC 2011 大展中正式发表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前名 Hallon) 近日也在网上曝光。上回才流出了数张机身实拍,今次就连试玩影片、手机的摄录样本影片都一併曝光,果真是未推出率先试!


Xperia Neo 将预载最新的 Android 2.3.1 系统。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弧形曲线的外形设计有点 Vivaz 的影子。

用上弧形曲线设计的 Xperia Neo,外形有点像 Viviaz,不过其 4 吋屏幕就明显较大,功能亦强得多。虽然此机非为双核心手机,但亦将採用 Qualcomm MSM7630 Snapdragon 1GHz Scorpion CPU 及配有 Adreno 205 GPU,另内置 512MB RAM 记忆体,硬体规格还算不俗。

从最新曝光的实机看来,Xperia Neo 亦真如之前的传闻所说,预载 Android 2.3 系统!另外,Xperia Neo 将内置 810 万像素 Exmor R 感光元件及支援 720p HD 影片摄录。要率先了解更多 Xperia Neo?可按查看以下两段影片。

Sony Ericsson Neo 真机操作示範:

Sony Ericsson Neo 所拍摄的 720p 样本影片: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Android 2.3 新作:SE XPERIA Hallon 用 1GHz 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