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分析师讲 Galaxy Note 8!双镜头相机技术拆解!

更新时间:2021-05-12 14:17:16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8 与 iPhone 8 一样,经常挤牙膏般流出传闻消息,今次 Galaxy Note 8 流出多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8 与 iPhone 8 一样,经常挤牙膏般流出传闻消息,今次 Galaxy Note 8 流出多时会应用的双镜头相机,连 Apple 分析师郭明池都参一脚,说出他所知道的双镜头相机规格。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amsung 有传为 Galaxy Note 8 开发出 3 款不同的双镜头模组,以当今双镜头相机的应用,估计是黑白、彩色镜头组合 (例如 Huawei P9) ;标準镜与远摄镜组合(例如 iPhone 7 Plus) ;标準镜与广角镜组合 (例如 LG G6)。郭明池「收风」得知的 Galaxy Note 8,将会应用 1,300 万像素标準镜与 1,200 万像素远摄镜组合的双镜头相机,与同为韩国品牌的 LG G6,採用接近的双镜头相机技术。

Samsung Galaxy Note 8 大致应用双镜头相机,对 Samsung 来说可以说是一大突破,而且估计 Samsung 亦不会放弃旗下的 Dual Pixel 高速对焦系统,看来今年各手机的拍摄质素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