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力谷销量:HTC Desire 购机新优惠

更新时间:2021-05-12 06:52:37

导读 曾是一代机王的 HTC Desire 继圣诞期间减价兼发表全新白色版本后,趁农曆年将至,即日再宣布推出购机优惠,明显力谷销量!由今

曾是一代机王的 HTC Desire 继圣诞期间减价兼发表全新白色版本后,趁农曆年将至,即日再宣布推出购机优惠,明显力谷销量!由今天起至 2011 年 2 月 20 日期间,用家只要到指定商舖购买 HTC Desire (白色或啡色),即可获赠一套 3 款的 HTC x DC Justice League 别注电话保护壳 Boxset,让用家随喜好换壳!


HTC x DC Justice League 别注电话保护壳 Boxset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TC Desire 推出时只有经典深啡色一款选择,于去年圣诞期间再推出别注版白色。今次随机送出的「HTC x DC Justice League 别注电话保护壳 Boxset」,一套三款的黑、蓝、红色经典图案机壳的吸引力如何见仁见智,但说回手机的功能上,若我们将 Desire 与近期新推出的手机比较,上市至今已半年有多的 Desire 其实一点也不输蚀!

手机内置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CPU、500 万像镜头、576MB RAM / 512 ROM 等。由于 Desire 已可升级至 Android 2.2 版本,故功能规格仍算是「合时宜」。当然,若相比同门的 Desire HD 及 Desire Z,规格上会有一段距离,但随着 HTC 早前将 Desire 的定价略为调低,由 $4,598 减至新价 $4,298,已令其「可卖度」提高,所以现在入手亦非无道理。

售价:$4,298

相关文章:
1GHz CPU、3.7 吋芒:HTC Desire $4,598 开售
HTC Desire「升呢」:Android 2.2 新功能实试

按此查看 HTC Desire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