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Moto Z2 Play 登场!新增 4 款好玩模组

更新时间:2021-05-11 22:52:05

导读 Tony 去年以加入模组配件为卖点的 Moto Z,概念非常新鲜,相信大家还未消化产品概念时,新一代 Moto Z2 Play

Tony

去年以加入模组配件为卖点的 Moto Z,概念非常新鲜,相信大家还未消化产品概念时,新一代 Moto Z2 Play 已经发表,规格及定价经过调整,亦加入更多好玩模组。

保留纤薄机身设计
为了可沿用上代的模组配件,Moto Z2 Play 设计与上代接近,亦加入防水涂层。前置指纹识别器、机背连接模组配件的金属接点亦有保留。Moto Z 以纤薄机身为设计卖点,即使比 Moto Z 厚 0.7mm (Moto Z2 厚度为 5.9mm),亦令 Moto Z2 Play 薄如蝉翼,保持很好的手感。惟镜头部份还是突出机背不少。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中阶定位
Moto Z2 Play 变成了一款定价亲民的中阶机。规格包括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626 CPU 及 3000 mAh 电池,并设有 3GB/32GB 及 4GB/64GB 版本选择。其拍摄规格採用 Moto G5 Plus 的 f/1.7 光圈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主相机,支援 4K 影片拍摄,并设有 500 万像素前相机,低光拍摄表现亦算理想。

加入全新模组
Moto Z2 Play 完全对应 Moto Z 的模组配件,今次 Motorola 亦为 Moto Z2 Play 推出四款新模组,包括电量达 3490 mAh 的电池模组、方便玩游戏的游戏控制器模组、无连充电模组及 JBL 扬声器模组 2 代,用家可因应需要另行选购。

电量达 3490 mAh 的电池模组 游戏控制器模组 无连充电模组 JBL 扬声器模组 2 代

Moto Z2 Play 定价为 R$1,999 巴西雷亚尔,折合港元约 $4,790,由于巴西是全球买手机最贵的地区之一,故预计在港发表时,定价会调低不少。至于无连充电模组定价会是 $39.9 美元,而电池模组、JBL 扬声器模组 2 代及游戏控制器模组定价为 $7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