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 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1 06:37:40

导读 Tony iPhone 8 外型设计的传闻满天飞,基本上隔数天已有全新的设计图流出,近日在网络上的爆料大神 OnLeaks 终

Tony

iPhone 8 外型设计的传闻满天飞,基本上隔数天已有全新的设计图流出,近日在网络上的爆料大神 OnLeaks 终于在 Twiter 上出手,由于过往他洩密的準确度很高,这批图片应该最接近 iPhone 8 的生产设计。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从图估计,消息的真正来源,可能是由保护贴厂商流出。机面保护贴覆盖的範围可见,iPhone 8 未必会应用全面屏幕,不过屏幕四边的边框极窄,而机面底部亦不设指纹识别器,不知会否像传闻般,是将指纹识别器置于屏幕的底部。

机面保护贴覆盖的範围可见,iPhone 8 未必会应用全面屏幕 iPhone 8 的机背,将设有垂直排列的双镜头相机 iPhone 8 有机会跟随时代的步伐,应用 USB Type C 插头充电及传送资料

iPhone 8 的机背,将设有垂直排列的双镜头相机,在双镜头的中间将会加入 LED 补光灯,机身侧框亦会保留静音、音量调节及右开关键。至于机底的连接头明显比以往大了一点,看来 iPhone 8 有机会跟随时代的步伐,应用 USB Type C 插头充电及传送资料。

此外,消息来源还把 iPhone 8 与市场上推出的手机作了尺寸的比较,结果发现 iPhone 8 比以细机身大屏幕为卖点的 Galaxy S8 及 LG G6 娇小,但就不敌接近可单手操作的 iPhone 7,相信用家都会满意 iPhone 8 的机身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