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 「1/3 价钱玩 S8+ Dual Pixel 相机?」- Motorola Moto g5 Plus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1 06:21:53

导读 Tony Motorola 于今年 MWC 大会中,虽然未见旗舰产品的踪影,不过配备 f 1 7 大光圈 Dual Pixel 相机的 Mo

Tony

Motorola 于今年 MWC 大会中,虽然未见旗舰产品的踪影,不过配备 f/1.7 大光圈 Dual Pixel 相机的 Moto g5 Plus,都非常值得大家注意。最近此机已宣布会于 5 月 19 日港推出,定价 HK$2,299,用 Samsung Galaxy S8+ 三份之一价钱,已玩到拍摄规格接近的产品,至于「有无咁大只蛤乸随街跳」,大家可从测试内了解。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金属机身,完整咭槽设计
Moto g5 Plus 採用圆润金属机身设计,外型设计大路。机面加入多功能 Home 键,可利用不同的手势作返回,多工管理等动作,试用时有点不习惯,但用家可于机内的 Moto App,切换至一般 Android 机,以屏幕操作手机的方式。

Moto g5 Plus 设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机身以金属打造 配备 3.5mm 耳机插头,以 Micro USB 充电 开关键设垂直坑纹

Moto g5 Plus 设有 f/1.7 大光圈主相机,相机镜头有点突出机背,增加镜头表面刮花的机会。设计上值得一讚的地方,是其双 Sim 咭槽与 Micro SD 咭可独立安装,切合用家实际使用的需要。

相机镜头有点突出机背,增加镜头表面刮花的机会 插咭槽一面可安装两张 SIM 咭 另一面可独立安装 Micro SD 咭

下一页为跑分、电量及系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