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台北直击:2010 HTC Party 发布会现场

更新时间:2021-05-10 22:17:06

导读 HTC 刚于日前晚上于台北地标 101 附近的世贸二号展馆举行亚洲区大型发布会,会上除了推出 HTC 年度旗鉴新机 Desire HD 及

HTC 刚于日前晚上于台北地标 101 附近的世贸二号展馆举行亚洲区大型发布会,会上除了推出 HTC 年度旗鉴新机 Desire HD 及 Desire Z 外,还宣布推出旗下最新的 HTCSense.com 云端服务。


大量来自亚洲各地的传媒正等候进入位于台北地标 101 附近的世贸二号展馆会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来自亚洲区各地的电信公司代表,留意他们身后的鬼马标示。

现场安排各式的生活情境体验,而各地的电信公司代表亦齐齐出席,包括国内电信业者中华电信、大哥大、远传电信、 Softbank、及澳洲 Vodafone、韩国 Korea Telecom、新加坡 SingTel、Starhub 及 m1、马来西亚 Maxis、越南 Mobiphone,的 CSL 也有出席。

发布会由 HTC 执行长暨总经理周永明 Peter Chou 揭幕,Peter Chou 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下,HTC 品牌认同度、HTC 产品及使用者体验得到更多的认同与肯定。今后,我们将以无比的热情与全新思维持续推出更好的使用者体验,并提升使用者体验到新的境界。」

HTCSense.com

他更进一步介绍新一代 HTC Sense 结合网路连结服务 HTCSense.com,透过云端,使用者资讯可一直与网路连结,同时也将 HTC Sense 扩充到手机、电脑,方便消费者控制、管理并客製化自己的使用经验。


透过 htcsense.com 可将联络人资料于网上备份。


就连 SMS 短讯内容亦可保留。


手机上的 footprint 等座标内容亦可与电脑同步。


不幸遗失手机,可透过 htcsense.com 遥距锁定手机。

除 HTCSense.com 外,快速开机是新一代 HTC 手机的卖点之一,Desire HD 就内置最新的 Fast Boot 快速开机功能,让手机开机时间缩短到只需 10 秒。会上其中一个高潮位就在于 HTC 行销长王景弘 John Wang 在介绍 Desire HD 时,引用网上影片以说明 Desire HD 的开机速度比 iPhone 快很多。当别人还在等待开机画面时,Desire HD 的用家已经在检查简讯、email!

2010 HTC Party 现场花絮


Desire HD 及 Desire Z 是发布会上的焦点。

媒体与其他亚洲区媒体分别登记进场。 除了媒体外,另设有 VIP 贵宾区登记处。 现场设有不同的生活情境体验区。 发布会场地面积极广阔。 如此大型的发布,现场当然少不了特别为嘉宾及媒体而设的酒水小食。 表演者娱宾。 专业 DJ 现场表现。


在发布会尾声,HTC 执行长与区的 HTC 员工齐上台跳舞。

相关文章:
台北直击:旗鉴级 Desire HD、Desire Z 真机率先睇
Desire 再发功:HTC Desire HD 及 Desire Z 同步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