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Sim 在手世界通行实际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0 14:52:59

导读 Tony 现在大家到海外旅游时,通常都会购买海外上网 SIM 咭、租 Wi-Fi 蛋或是在当地购买数据 SIM 咭。近年于海

Tony

现在大家到海外旅游时,通常都会购买海外上网 SIM 咭、租 Wi-Fi 蛋或是在当地购买数据 SIM 咭。近年于海外流动上网的方式,已变得愈来愈方便,好像把 Cloud SIM 概念实体化 AIRsim,可谓一咭在手,世界通行。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大家可于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下载 AIRsim Roaming App,购买数据服务计划后,AIRsim 公司便会寄一张实体 AIRsim 给你。用家可以在当次使用数据服务以外,下次旅游时,亦可以使用这张 SIM 咭,并在 App 内购买其他地区的数据服务。

在亚洲不少地区,如笔者现在身处的,当购买数据服务后,在亚洲不少国家不需另行输入 APN,在设定内启动数据漫游后就可以使用(如不能使用,可以尝试手动输入 APN 或重启手机)。连接网络后,手机亦可 Wi-Fi 网络共享 (Tethering)到其他流动装置上网。不过,大家要留意 AIRsim 只支援在手机上进行网络连接,Wi-Fi 蛋并不能使用 AIRsim 的服务。

收到 AIRsim 后,要在 App 内激活才可以使用 在亚洲不少国家不需另行输入 APN。 在设定内启动数据漫游后就可以使用

App 内会说明数据计划最高速的下载速度,就 AIRsim 于可使用电讯商 Softbank 的 100Mbps 4G 下载速度服务而言,下载速度为 4.92 Mbps,上载速度为 25.3 Mbps,表现不算特别标青,不过相信一般把相片分享至 Facebook 及 Whatsapp 通讯已经足够有余。

数据计划会详细说明数据速度及使用的频谱 多天服务计划以时间为準 测试下载速度为 4.92 Mbps,上载速度为 25.3 Mbps,表现不算标青

AIRsim 的概念十分不错,而且不需像 GlocalMe 般另购 Wi-Fi 蛋装置。现阶段 AIRsim 的表现仍未如到当地购买 SIM 咭,不过用家入手一张作为后备,亦未尝一个到外地上网的折衷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