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 (Ocean) 真机现身!

更新时间:2021-05-10 06:21:18

导读 Tony 去年曾传闻以手机侧框操作的手机 HTC Ocean,近日由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把真机流出,机身设计与今年 HTC 的全

Tony

去年曾传闻以手机侧框操作的手机 HTC Ocean,近日由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把真机流出,机身设计与今年 HTC 的全新 U 系列手机大致接近。

从流出的 HTC U (Ocean) 真机图片可见,机身设计与 HTC U 系列手机如 HTC U Play 及 HTC U Ultra 大致接近,机面及机身侧框亦不像早前传闻般,不设任何按键。HTC U (Ocean) 的机面会保留带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机身右侧框亦设有开关及音量调节键。机背方面则保留 HTC U 系列手机的水漾玻璃。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现在传闻会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 及新增无键侧框操作功能的旗舰机 HTC U (Ocean)  真机流出,虽然此机侧框设有实体键,难免会令粉丝感到一点失望。不过想得深入一点,机身右侧框设有按键,左侧框亦有足够位置作无键操作,两者看来没有冲突。如没有按键,又怎能够开机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