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首部无「实体键」手机:HTC U Snapdragon 835 旗舰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9 14:50:04

导读 Tony HTC 今年把资源全面投入手机市场,据早前与 HTC 手机业务的总裁张嘉临指,HTC 今年每季都有「Hero Produc

Tony

HTC 今年把资源全面投入手机市场,据早前与 HTC 手机业务的总裁张嘉临指,HTC 今年每季都有「Hero Product」,向粉丝们大派定心丸。继今年首个季度推出了旗舰机 HTC U Ultra 后,传闻于下个季度公布的旗舰机 HTC U 亦已曝光,从机身图片可见,此机的机面及侧框完全没有按键,那 HTC U 是怎样操作呢?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从图可见 HTC U 的设计沿用 HTC U 系列手机的三轴平衡水漾玻璃机背设计,今次加入咖啡色,外观上变得稳重。细心可见,HTC U 无论于机面、侧框及机背都完全没有实体按键,设计非常创意,由于早前 HTC 曾经流出一条以无键侧框操作 Sense Touch 介面的手机影片,故可以大胆估计 HTC U 有望会以无键侧框操作手机。

机面及侧框都没有实体键 水漾玻璃机背亦不设按键 早前以无键侧框操作的 HTC Sense Touch 介面已曝光

至于 HTC U 的规格,有传会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5.5 吋 2560 X 1440、4GB RAM、64GB ROM、12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2 相机、1,6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7.0 等,规格可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机一拼。

今年推出的 HTC U 系列手机,外观上带给用家不少惊喜,不过试玩 HTC U Ultra 时认为,使用时间不足一天,如 HTC U 能改善这个情况,将会更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