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再掀排队潮:iPhone 4 净机开售火速售罄

更新时间:2021-05-09 14:32:56

导读 昨日一份免费日报的「4 净机 明日发售」广告一出,随即引来大众热烈讨论,因广告中并未指明发售的是 iPhone 4,只有「4 净机

昨日一份免费日报的「4 净机 明日发售」广告一出,随即引来大众热烈讨论,因广告中并未指明发售的是 iPhone 4,只有「4 净机」字眼,让各界都猜测是否会发售 iPhone 4。不过,此暗示方式比「讲到明」更为成功,因为昨晚开始已有用家通宵到旺角丰泽店舖门外排队,準备今天购机!


昨天一份免费报章的广告。

今早约 10 时,在旺角西洋菜南街的两间丰泽店门外已排满人龙,两边店舖的人龙约有百多人。当然,他们都是「冲着 iPhone 4 而来」的!约半小时后,丰泽店员开始逐一为排队顾客登记及「截龙」,且表明每一限买一部。近亚皆老街的丰泽店员表示,此店入货量约 110 部左右。现场所见,不少被「截龙」的顾客都很鼓譟,店员也不断为他们解释购买安排。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排头位的年轻人表示,今早约 6 时多便开始排队了,买来自用的。看他们多高兴,年轻人精力的确很旺盛!


那边厢的丰泽店的人龙也排得长长,排头位的是一位「妈妈级」女士,她表示昨晚 11 时已开始排队了。


店员不断在「人龙」中穿梭,高举「货品数量极之有限 售完即止」标示。


店员为排在队尾的顾客登记资料。

为什么 iPhone 4 到现在还会有人不惜通宵排队也要抢购呢?相信大都是不想上台被绑约的用家居多,而且很多用家在苹果官网订购的 iPhone 4 还未有付运,一些等不及的用家眼见有净机出售,而且是无需签约上台,当然不会放过可以即买即用 (或是转售图利) 的机会。

至于希望将 iPhone 4 放售图利的一群,或许要让你们失望了。因为先达场的 iPhone 4 货量充裕,早前的高价回收 iPhone 4 的「盛况」已不复见。截至昨晚为止,iPhone 4 32GB 版本于先达店舖的最新回收已由最高位的过万元回落至 $7000,16GB 版本的回收价当然更低!

售价:$4,988(16GB)、$5,888(32GB)

相关文章:
适用:免费取 iPhone 4 Bumper 或 iPhone 4 Case 之方法
超细緻表现:实睇 iPhone 4 的 IPS 视网膜屏幕
【二手买卖区】排队有价:短炒 iPhone 4 过万元
白色 iPhone 4 真身:超多机身照片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