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itu T8 实试!Fever Model 即评用后感

更新时间:2021-05-09 06:52:20

导读 Tony 场地提供:龙华轩 模特儿:Albee Ko 所谓有图有真相,不过自 Meitu 推出美图 App 及美图手机后,

Tony
场地提供:龙华轩
模特儿:Albee Ko

所谓有图有真相,不过自 Meitu 推出美图 App 及美图手机后,人像相片已变得不再真实。今次本网找来 Casio 自拍神器用家 Albee Ko (Fever Model ),同大家用 Meitu 试试新机 T8,还有亲身说说试用的感受。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Meitu T8 前置相机则配备 1/2.5" IMX362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更配备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及 LED 补光灯,自拍模式设有多个美颜设定,一些设定如淡化黑眼圈、五官立体化及美白牙齿等,在其他手机中都找不到,是最专业用作自拍手机。

自拍模式设有多个美颜设定

实际以 T8 拍摄时,如以后置相机用自动模式拍摄,可以拍出模特儿有略为严重的黑眼圈,但启动美颜模式后,黑眼圈明显退散,皮肤亦柔化不少,看起来比较精神。以前相机拍摄,拍摄的色泽更比后置镜头水润,肤色更为通透。

以后置相机作拍摄,可以拍出模特儿有略为严重的黑眼圈 启动美颜模式后,黑眼圈明显退散,皮肤亦柔化不少,看起来比较精神 前机自拍效果比较出色 前相机拍摄的色泽更比后置镜头水润,肤色更为通透   Meitu T8 使用感受   Meitu T8 与自拍神器使用感受比较

至于利用 T8 的 1/2.4" IMX338、2,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后置相机拍摄,拍摄的细緻度不俗,而且拍摄色彩真实,只是在室内拍摄的白平衡略带暖色,整体拍摄质素都算不错。

拍摄色彩真实 即使 ISO 400,亦可清晰拍摄枝豆外壳的毛 室内拍摄,白平衡略带暖色

美图 T8 详细规格
美图 T8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