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侧滑 QWERTY 键盘:SE XPERIA X10 mini pro 抵价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08 14:36:02

导读 早前上市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大受欢迎,全因其体积细小轻巧,售价相宜。今次 SE 再将配有 QWERTY 键盘的

早前上市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大受欢迎,全因其体积细小轻巧,售价相宜。今次 SE 再将配有 QWERTY 键盘的 XPERIA X10 mini pro 推出市场,相信会再次成功吸引用家注意,因为这款 pro 版迷你 Android 手机,只售 $2,680。相比不设键盘的 X10 mini 只贵 $200,非常抵玩!


「Human Curvature」流线型设计令手感更佳。

有「全球至小巧的 Android 手机」之称的 X10 mini 自推出后除获得热烈反应外,亦为智能手机市场打造轻巧新潮流。而今次 XPERIA X10 mini pro,除了与 X10 mini 一样具备 Timescape、Infinite button 等独有应用程式及社交媒体配置外,更配备全 QWERTY 键盘,输入文字更方便直接。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配备黑色、白色及红色选择。


X10 mini pro 将可升级至 Android 2.1 OS。

X10 mini pro 本身使用 Android 1.6 系统,不过 SE 早前已宣布,将于本年第三季为 X10、X10 mini 及最新的 X10 mini pro 进行软件升级至 Android 2.1 系统以提高其性能,令手机的可买性更高。

售价:$2,680

查询:8203 886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SE Xperia X10、X10 mini 将可升级至 Android 2.1
「迷你」新潮流:Sony Ericsson Vivaz Pro、X10 mini、X10 mini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