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独家出 Nokia 6 预订优惠!快闪擂台赢 The Club 积分

更新时间:2021-05-08 14:16:42

导读 Tony 全城期待的 Nokia 6,快将在市场推出,csl 作为独家的电讯商,亦推出多个优惠吸引用家出机,想入手 Nokia

Tony

全城期待的 Nokia 6,快将在市场推出,csl. 作为独家的电讯商,亦推出多个优惠吸引用家出机,想入手 Nokia 6 的用家万物错过。

到 csl. 预订上台出 Nokia 6,即可获得额外 3,310 分 The Club 积分,月费最少包 6GB 450Mpbs 速度的上网数据用量,相信已可用尽机身规格支援最高的 150Mpbs 下载速度。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到 csl. 预订上台出 Nokia 6,即可获得额外 3,310 分 The Club 积分 Nokia 6 上台月费计划

可能大家会问 The Club 积分有什么用,The Club 积分正正是 HKT 旗下集团的客户忠诚计划的核心部份,用家消费后会获得一些积分,从而可换如亚洲万里通积分、演唱会门票或其他赠品。现在最潮的 Nintendo Switch 亦可以用 16,800 分换到,用家不够的话,亦可以问亲友过户取得分数。

为推广及 The Club 及 csl. 的上网速度是全港最强,csl. 将会在今个星期六及星期日 (即 3 月 11-12 日) ,于下午 4 时-6 时,在旺角西洋菜街 csl. 专业店、尖沙咀海防道及铜锣湾 Sogo 后面的行人专用区设有擂台,如用家以其他网络商的手机,下载速度指标于 OFCA App 成功胜过 csl. 的样本机 (为 Galaxy S7),那就可以获得 10,000 The Club 积分 (每日限 10 名),输了都不紧要,可获得 50 The Club 积分。csl. 或 1010 用家亦可玩这个游戏,当下载速度为 100 Mbps 就送 100 分 The Club 积分,如此类推。

由于 Nokia 6 并不支援 NFC,故不能使用 csl. 现有的八达通 SIM 及 Tap and Go 手机付款服务 (仍可用实体咭付款)。不过据 csl. 的高层指,Nokia 于年中推出的旗舰机,就可以用到这些功能,这消息就算之前问 Nokia 高层都不敢透露半点口风,正等待 Nokia 旗舰机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啦。

Nokia 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