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 月底发表强攻 Samsung Galaxy S8

更新时间:2021-05-08 06:50:29

导读 Tony 今年 LG 以用家实际需要,打造了 5 7 吋大屏幕,细机身的 G6,笔者在 MWC 现场玩过后都觉得屏幕质素非

Tony

今年 LG 以用家实际需要,打造了 5.7 吋大屏幕,细机身的 G6,笔者在 MWC 现场玩过后都觉得屏幕质素非常出色。LG 已正式宣布,将于 3 月 30 日在举行 LG G6 发布会,未知用 G6 的 HDR 屏幕看的夜景会有多震撼呢。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LG G6 机身亦备有 IP68 防水功能,能于 1.5 米水深置 30 分锺亦安然无恙。产品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21 CPU、4GB RAM、32GB / 64GB ROM 及 3300mAh 电池等规格,其 5.7 吋 2880 X 1440 鲜像度屏幕,更加入 HDR 显示功能,可显示更多色彩层次。主相机方面为 1,300 像素双镜头,设有 71 度广角标準拍摄模式及 125 度广角拍摄模式,使拍摄弹性更大。

LG 发布 G6 的日子,正正就是 Samsung Galaxy S8 全球发布会的时间。两雄相遇,必定有一番龙争虎斗。

LG G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