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8 将改用电池

更新时间:2021-05-06 22:52:06

导读 Tony 早前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原因的发布会中,提及主因是供应商的电池出现问题引致。虽然当时 Samsu

Tony

早前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原因的发布会中,提及主因是供应商的电池出现问题引致。虽然当时 Samsung 并没有「开名」指出供应商 Company A 及 Company B 是那间公司,但不少网上资料都指,为 Galaxy Note 7 提供电池的是的 ATL 以及 Samsung 自家的 SDI。为了不能再有闪失,Samsung 有传秘密跟电池製造商村田製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 Company)达成协议,为 Galaxy S8 提供电池。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据消息指,电池供应商商村田製作(Murata Manufacturing Company)去年接管了 Sony 的电池部门,相信有不少研究流动装置电池的经验,可以为 Samsung Galaxy S8 提供更安全的电池。

虽然的製作工艺不容置疑,但预计 Samsung Galaxy S8 电池的结构及开发,亦将会由 Samsung 负责,村田製作所的责任只是代工生产电池。不想步经典卡通内阿宝的经典名句「人总是要重覆同样的错误」的后尘,看来 Samsung 有爆炸前科的 SDI 仍要好好把关才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