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emo 平台新世代:Nokia N900 下周登港

更新时间:2021-05-06 22:16:33

导读 以往 Nokia 手机均採用 Symbian OS,近期较热门的就是採用 S60 Touch 的 X6。不过,这个「惯例」即将被打破。因 Nokia

以往 Nokia 手机均採用 Symbian OS,近期较热门的就是採用 S60 Touch 的 X6。不过,这个「惯例」即将被打破。因 Nokia 已宣布推出以 Maemo 平台运作的 N900,将于下周正式登陆本港。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N900 是一款主打上网功能的高阶手机,除支援 HSPA 10.2Mbps 传输、WiFi 等功能外,N900 更配备 ARM Cortex-A8 600MHz 处理器及 1GB 应用程式记忆体,加上 Linux MAEMO 5 作业系统,Nokia 方面声称 N900 能应付大量的程式处理能力,让用家可同时开启多个应用程式。

另外,其 3.5 吋 480 x 800 触控屏幕也是卖点之一,适合多媒体播放及互联网浏览。N900 的其他规格,还包括内置 500 万像蔡司认証镜头、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援多种影片及音乐格式、GPS 及 AGPS、TV-Out、内置 32GB 储存容量及支援最高 16GB mircoSD 等。

Nokia N900 将于下周四正式在港发布,届时本网将会再对手机作详细介绍,有兴趣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本网最新手机消息。

查询:2136 6338

按此查看 Nokia N90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Linux MAEMO 5 系统新机:Nokia 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