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机价全数回赠:Google Nexus One 上台新 Plan

更新时间:2021-05-06 06:50:56

导读 在 Google 的官方网上订购 Google Nexus One,当中有两项选择,一是购买净机,二是由 T- Mobile 提供的上台出机计划。后

在 Google 的官方网上订购 Google Nexus One,当中有两项选择,一是购买净机,二是由 T- Mobile 提供的上台出机计划。后者不适用于的买家,身在的我们只可选择购买「净机」。不过,準备买机或已选购了 Nexus One 的用家现在可有多一个选择了,SmarTone-Vodafone 近日推出了专为 Nexus One 而设的上台回赠计划,用家只须带同 Nexus One 上台,即可享 $4,280 机价全数回赠及无限数据任用。


用家于 Google 官方网站购买 Nexus One 只可选择「净机」。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月费 $398 回赠金额 $4,280 本地数据用量 无限任用 通话分钟 基本 1500 网内 500 免费服务 网 内 短 讯 、留 言 信 箱 、来 电 转 驳 、 来 电 显 示 、 来 电 待 接 及 电 话 会 议


此计划适合一些高数据用量的用家,而且机价可全数回赠,变相令 Nexus One 成为零机价手机 (机价全数回赠金额 $4,280 是按 Nexus One 网上订购价,即 US$548 计算,不包括付运费用),而回赠金额将于合约期内回赠客户。另外,用家除可享无限本地数据用量外,还可享用 SmarTone-Vodafone 提供独家地道 apps、widgets 及内容,并支援收看 26 条电视直播及自选影片频道。

当然,与一般的上台计划一样,今次数码通推出这个全数回赠计划也有一些条款细则是用家必须注意的。例如用家另须选用 $36 或以上服务组合及缴付每月 $12 之行政费,并签约 24 个月,而月费内之数据用量只限手机及本地使用。有兴趣上台的用家还是注意,每部手机只可享以上优惠一次,且不可与其他推广优惠同时使用。

查询:2880 2688 (数码通)

按此查看 Google Nexus One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