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 推电子圣诞卡送上祝福:Chocolate Rain 教你製作圣诞装饰

更新时间:2021-05-06 06:14:06

导读 Tony 就到圣诞,相信好多人都会送圣诞卡表达心意,而在环保的大前题下,好多人已经转用电子圣诞卡送上祝福。今年以

Tony

就到圣诞,相信好多人都会送圣诞卡表达心意,而在环保的大前题下,好多人已经转用电子圣诞卡送上祝福。今年以「就係好服务」为公司理念的 3 ,与本地人气插画师合作,在「Better 研究所」推出电子圣诞卡,大家可于 WhatsApp、LINE、WeChat、Facebook 及 e-mail 等途径,向亲友送上祝福。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除此之外,3 将与 Chocolate Rain 举办礼物 DIY 工作坊,亲自教授大家製作圣诞装饰及人手製公仔,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只需到 3 Facebook 专页完成指定游戏,即有机会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