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P、C1 双旗舰杀到!有望加持双镜头 PureView 相机

更新时间:2021-05-04 22:34:07

导读 Tony 当 hmd 正式宣布会于未来十年,获得授权推出 Nokia 品牌的手机后,相信大家对 Nokia 新机都充满期待,

Tony

当 hmd. 正式宣布会于未来十年,获得授权推出 Nokia 品牌的手机后,相信大家对 Nokia 新机都充满期待,可惜一直流出的新机都是以入门规格为主,对用家而言未有半点吸引力。最近有消息指,Nokia 亦有打算在明年 MWC 公布两款旗舰机 Nokia P 及 C1,而且产品规格亦已流出,相信可迎合大家的「口味」。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Nokia P 定位上比 C1 更为顶级,规格传闻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6GB RAM 及 2,300 万像素蔡司镜头主相机。至于 Nokia C1 则以拍摄功能为主,规格配备 Snapdragon 830 CPU、4GB RAM 及 500 万像素前相机。主相机则採用现时流行的双镜头设定,双镜头主相机以 1,2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及 1,6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组合而成,若然能加入把多个像点结合的 PureView OverSampling 技术,将可大大提高双镜头相机的拍摄质素。

Nokia P 传闻会配备 2300 像素主相机 Nokia C1 则会应用双镜头主相机

Nokia 经典的 808 PureView 手机,其 1/1.2" 4,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 PureView 相机,虽然会令机身厚度增加不少,但直至今日,其他手机的拍摄质素,仍未能追赶。笔者认为 Nokia 与其「跟风」採用双镜头,倒不如把真正的 PureView 相机再强化,例如在夜摄能力及对焦速度再度加强,相信反而可成独有卖点,对 Nokia 重夺皇者之路有很大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