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飞机上冒烟!幸好机组人员醒目化险为夷

更新时间:2021-05-04 06:17:51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可谓祸不单行,继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Note 7 发生连串爆炸事年,需要停产退款后,就连故有型号

Tony

Samsung 今年可谓祸不单行,继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Note 7 发生连串爆炸事年,需要停产退款后,就连故有型号亦发有同类事件。近日 Samsung S6 Edge 更在飞机上冒烟,幸好机组人员醒目化险为夷。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据苹果日报指,昨日中华航空从帛琉飞往桃园机场的航机上,来自德国旅客的 Samsung S6 突然爆炸冒烟,亦吓倒旁边的乘客,该名用家被手机烫伤后,立即把手机丢到地上,并由机组人员拿灭火器冷却机身及将 Samsung S6 Edge 置于冰埇内隔离。

由于飞机上出现突发事件,很多时飞机都会被迫急降附近机场,今次中华航空机组人员的做法既能保障乘客安全,亦令该名乘客免受「累街坊」的罪名。不过,其实不单止 Samsung 手机,每部手机都有机会因压力或其他因素引致电池着火或爆炸,相信要各航空公司,可能都要有相应的危机处理指引,给机组人员更有效率地处理同类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