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快过 AirPowerSamsung 3 合 1 无线充电板到港、同场尚有 Galaxy Fit2 健康手环

更新时间:2021-03-23 17:17:28

导读 定价港币五千有找的 Samsung 重点手机新作 Galaxy S20 FE 固然吸引,不过发布会同场尚有其专属保护套、及多款数码週边现身,包

定价港币五千有找的 Samsung 重点手机新作 Galaxy S20 FE 固然吸引,不过发布会同场尚有其专属保护套、及多款数码週边现身,包括加入洗手时间提示,培养良好卫生习惯的 Galaxy Fit2、抢先苹果 AirPower 现身,可作 3 合 1 无线充电的 Wireless Charger Trio 充电板等等。

正式在港推出的 Wireless Charger Trio 3 合 1 充电板,可同时为 Galaxy Watch 智能錶、Galaxy Buds 耳机跟 Galaxy 智能手机回复电量,它具备黑及白色款选择,兼容多款支援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装置,并能输出 9W 电量。

与此同时,这次 S20 FE 5G 发布会,亦同步推出了具备透明视窗及智能操控介面的全透视感应保护套,跟方便摆放于桌面浏览媒体内容的立架式保护套。

另一款重点数码週边产品,就是加入洗手时间提示的 Galaxy Fit2 智能手环。它配备 1.1 吋长形 AMOLED 全彩萤幕,拥有达 21 日超长续航力,内置心率、热量消耗数据记录,亦提供自动追蹤运动功能、压力监测及睡眠指数报告,帮用家调整运动节奏,更有效管理运动进程,及了解压力与睡眠质素对个人健康影响。

Galaxy Fit2 智能手环具备跃动红及跃动黑色款选择,前者将和 Galaxy S20 FE 5G 一样,在 10 月 21 日推出市场,而黑色款就将于 11 月中发售;而具备 3 合 1 无线充电功能的 Wireless Charger Trio 充电板,就预计在 11 月 6 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