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7 Pro 规格全面睇骁龙855+曲面全面屏卖几钱?

更新时间:2021-02-23 21:02:54

导读 早前 OnePlus CEO Peter Lau 宣布将于5月14日在纽约、伦敦、班加罗尔及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OnePlus 7 系列手机

早前 OnePlus CEO Peter Lau 宣布将于5月14日在纽约、伦敦、班加罗尔及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OnePlus 7 系列手机,而随着发布时间渐近,网上流出有关 OnePlus 7 Pro 的规格越来越多。

今日纽约时报上就刊登了一则有关 OnePlus 7 的广告,让大家了解该机的内部结构,基本已确认该机将会採用升降式镜头设计。除此之外还配备 Samsung 定制屏幕,主镜头三摄组合及取消 3.5mm 耳机插头。

 

日前 @teach.fam 就披露了有关 OnePlus 7 Pro 的详细规格,OnePlus 7 Pro 将会採用曲面全面屏设计,超窄边框。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採用1600万像自拍升降镜头,主镜头为三摄,分别是 4800万像素普通镜头+1600万像超广角镜及800万像长焦镜。拥 4000 mAh 大容量电池,支援 30W 快充。至于手机售价方面,OnePlus 7 Pro 的定价为折合港元 $5000-$6000 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