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推出全新 Galaxy A系列手机国产品牌将有难

更新时间:2021-02-23 11:41:08

导读 Samsung 近期在一口气推出五款全新 Galaxy A系列手机,当中有三款更可以用性价比强来形容,究竟全新 Galaxy A系的市场定价策略,

Samsung 近期在一口气推出五款全新 Galaxy A系列手机,当中有三款更可以用性价比强来形容,究竟全新 Galaxy A系的市场定价策略,又会对国产品牌有什么大影响?

Samsung 近期于亚洲多国以机海的型推出多款 Galaxy A系列产品,分别由Galaxy A10 到 Galaxy A80 共8款,并覆盖入门﹑中阶至高阶市场。Samsung 虽然没有将全线8款产品带到,不过仍将最有竞争力的 A20、A60、A70及A80 引入本地市场,而且这批手机的定价与国产手机相若,令今年的手机市场来一个大洗牌!

 

Samaung 这个举动其实有迹可寻,自上年 Galaxy Note 9 开始减价后,Samsung 的新手机都以比对手平的定价推出市场,例如 Galaxy A8s。而到 Galaxy S10 系列更採用同一定价策略,让3月手机销量中,Galaxy S10 系列独佔接近一半份额。当然 Samsung 就紧係食住个势,抢佔入门至高阶手机的市场份额,就于4月在发布5款 Galaxy A系手机,当中 Galaxy A20 及 Galaxy A70 已经即日上市。

 

Galaxy A20

定价$1,498的 Galaxy A20 以入门手机的身份进场,刚好就针对定价平$200蚊的红米7﹐不过 Samsung 凭着品牌价值﹑採用自家的 AMOLED 屏幕﹑内置NFC 及 设有 Type – C﹐明显比红米手机吸引的多,而且两者于效能上相若,试问大家又会点拣?

Samsung Galaxy A20 价钱 Price、规格及评测:2019 年最抵玩 NFC 入门机

 

Galaxy A70

至于定价$3,098 起的 Galaxy A70﹐可以讲是平价版 Galaxy S10﹐该机系列内有齐 Galaxy S10 的功能,而是更搭载三镜头﹑提供真三卡槽及设有屏下指纹解锁,就刚好吸纳到一班预算有限又想试新功能的消费者。

港版Galaxy A70 上手试:有齐旗舰级手机的功能!

 

Galaxy A60

如果觉得 Galaxy A70 贵的话,用户再可以拣定价再平的 Galaxy A60﹐该款售价$2,498 的 A60﹐可以算是 Galaxy A8s 的平价版,同样採用 Infinity – O 屏幕,机身设有指纹识别器,并提供NFC功能,以一般用户来讲已经相当够用。

Samaung Galaxy A60 上手试:抵玩中阶手机!

 

面对 Samsung Galaxy A系的强势,其他品牌又会否改变策略?相信唯有在定价及传媒宣传上落手来迎接这场硬仗,不过毛利率低于5%的小米又会如何面对对手的挑战?笔者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