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改用可更换式电池千玩入门手机 Lenvo A7 实试

更新时间:2021-02-20 10:33:25

导读 早前继 NOKIA 推出两款平价入门手机后,Lenovo 于上週在推出全新的平价入门手机 Lenovo A7,该机的建议零售价为$1,199。究竟这款

早前继 NOKIA 推出两款平价入门手机后,Lenovo 于上週在推出全新的平价入门手机 Lenovo A7,该机的建议零售价为$1,199。究竟这款千元手机又比到什么结大家?今次就同大家睇睇!

Lenovo A7 是一款千元入门手机,该机採用了较轻的塑胶机身设计,机身正面採用了6.09吋水滴屏,机背就设有直纹,这个设计有防滑的效果,至于左上方及正上方分别就设有双镜头及指纹解锁,至于单声喇叭就设在机背左下方。由于改用塑胶机身设计,令 Lenovo A7 的重量保持在169.3g 相当轻巧,而行货将提供黑及蓝两色。

 

▲由于 A7 採用滴屏,于6.09吋屏幕的水滴部份设有500万像自拍镜头。

 

▲机身右侧设有音量键及电源键

▲机身底部就设有 MircoUSB 充电接口

 

▲机身顶部设有 3.5mm 耳机插槽

 

▲Lenovo A7 设有三卡卡槽,用户将机背拆开使用三于卡槽。

 

▲此外,Lenovo A7 採用可更换式电池,内设有一枚4000mAh容量电池。

 

▲Lenovo A7 预装 Android 10 系统,以港行64GB ROM 版扣除原装系统后仍有 几54GB供用家使用,而A7 的介面採没有 APPDRAWER 介面,系统随了设有 Android 10 功能外,还加入定时开关机功能及FM 收音机等。

 

▲定时开关机功能

 

▲FM 收音机

 

▲至于规格上,LENOVO A7 配备 SPREADTRUM SC9863A处理器,内建4GB RAM + 64GB ROM,电池容量4000mAh等。

 

▲于各项跑分应用上可见,LENOVO A7 只属一款低规格的入门手机。

 

▲于指摄效能上,LENOVO A7 搭载1300万像 + 200万像双镜头,提供人像、大光圈及全景拍摄。不过由于是千元手机,所以对镜头的效果不要有大太期望。

 

试相区: 总结

LENOVO A7 由于只配备SPREADTRUM SC9863A处理器,令手机的效能表现一般,不过参虑到这款手机的定价为$1,199,所以不会有太大的投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