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MS手机又可否使用 Google Map

更新时间:2021-02-19 20:29:22

导读 有好网有都会觉的 HUAWEI HMS 手机在没有 Google 的 GMS 支援下就不能使用 Google Map,咁究竟又事实又会是怎样?今次就同大

有好网有都会觉的 HUAWEI HMS 手机在没有 Google 的 GMS 支援下就不能使用 Google Map,咁究竟又事实又会是怎样?今次就同大家一齐测试!

▲首先大家手机在 HUAWEI HMS 手机上的 APK Pure 下载 “Google Map”

 

▲安装后就能即时使用,至于定位、导航、搜寻地点方面都完全正常用到,与一般 GMS 手机没有分别。

 

▲最大分别是用户不能登入 Google 帐户,令 Google 没法读取到 HMS 手机用户行蹤及平日的生活习惯。

 

▲至于导航方面,笔者同样可以输入地点,使用 Google Map 来进行导航。

 

▲至于 Whatsapp 实时分享方面,由于 WhatsApp 内置的不是 Google Map,所以 HMS 用家同样可以与其他 Android 及 iPhone 用户使用这个功能。

 

▲不过除了 Google Map 外,其实市场上还有其他更好用的地图应用,例如 Here Map、百度地图及高德地图等,这三个地图在某部份功能上比 Google Map 更为优胜!

 

Google Map:

 

APK Pure 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