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开价 $2,988将于4月30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9 10:32:08

导读 SAMSUNG 今日宣布于推出全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 Lite,并提供 WiFi 及 4G 两个版本,建议零售价为$2,988及$3,488,将于4月

SAMSUNG 今日宣布于推出全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 Lite,并提供 WiFi 及 4G 两个版本,建议零售价为$2,988及$3,488,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是一款中低级别的平板电脑,并提供灰色及粉红两色,机机厚度只有7mm及量465g(Wi-Fi版)或467g(LTE版)机身,支援杜比全景声及由AKG专业调音的双扬声器。规格方面,Galaxy Tab S6 Lite 採用10.4吋 TFT 屏幕(2000 x 1200),屏佔比达81.1%,配备Exynos 9611 八核处理器,内建4GB RAM + 128GB ROM(支援最大 1TB microSD),搭载800万像主镜头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7040mAh。Galaxy Tab S6 Lite 跟机还送升级版 S Pen,该 S Pen 採用0.7毫米超细笔头以及4,096级的压力灵敏度。

用户可搭配Galaxy Tab S6 Lite的专属Targus书本式皮套,纤薄的设计并具备S Pen收纳位及可调整成两个不同角度的支架,用户可选择最合适的观看角度,也可为装置提供更多保护。

由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Galaxy Tab S6 Lite,即可以低至6折优惠价选购Targus蓝牙书本式键盘皮套及书本式皮套。现凡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再透过Samsung Trade Up网页安排专人上门收机,轻鬆完成trade up,即可获额外港币300元回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