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主打拍摄的五主镜头手机NOKIA 9 PureView 上手

更新时间:2021-02-18 20:35:33

导读 HMD NOKIA 近日正式宣布,搭载五主镜头的 NOKIA 9 PureView 将于4月初就会登陆。究竟这款 NOKIA 2019 旗舰在外型﹑设计﹑效

HMD NOKIA 近日正式宣布,搭载五主镜头的 NOKIA 9 PureView 将于4月初就会登陆。究竟这款 NOKIA 2019 旗舰在外型﹑设计﹑效能等各方面,能否媲美其他品牌于 2019 年上市的旗舰级手机,今次就在上市前与各位网友来实测!

NOKIA 9 Pureview 在规格效能上,与近期其他同价手机,可以讲得较为输蚀,该机只配备较旧的 Snapdragon 处理器及内建6GB RAM﹐在效能竞争力上,一定不及近期上市的 Galaxy S10系列及 HUAWEI P30 系列。不过 NOKIA 9 Pureview 仍有他的杀手锏 ﹐就是放在机背身上的五枚1200万像主镜头,今次上手会主力介绍该机的外型﹑效能及介面功能等,至于拍摄效能,就会于稍后时间与近期推出的旗舰手机作对比,就可以看看这款 NOKIA 旗舰值唔值得大家入手。

▲NOKIA 9 Pureview在整体的设计上较为圆润,并没有採用浏海及水滴屏幕设有,只採用了一块 5.99吋 2K pOLED 18:9比例屏幕。 NOKIA 9 Pureview 于屏幕上採用的是非刘海全面屏,因此在屏幕头额上设有听筒﹑2000万像自拍镜头及感光元器,而在自拍镜头的右侧设印有 NOKIA 的商标。虽然观感上,NOKIA  9 PureView 的左右边框非常窄边,不过额头与下巴的部份边框就有点粗,在设计上有代改善。

 

▲至于在机背方面,NOKIA 9 Pureview 採用一个特别的左轮手枪排列设计摆放镜头,有别于其他直排镜头的手机,在相机排阵之中则有印有 Zeiss 标誌,意味着NOKIA 9 Pureview的镜头都是经过 Zeiss认证。另外,在NOKIA 9 Pureview 的背盖上还见到 Android One 的标誌。

 

▲在手感上,NOKIA 9 Pureview 由于採用金属中框设计,加上玻璃机身,令5.99吋屏幕的 NOKIA 9 Pureview 重量达172g。不过幸好该机採用弧形机背设计,令手感有所提升,不过要注意是该机并没有设 3.5mm耳机插槽,这点用部份用户来讲比较失望。

 

▲机身底部设有 Type-C 接口及扬声器

 

▲机身右侧设有音量键及电源键

 

▲机身顶部设有双 SIM 卡槽

 

▲在系统方面,NOKIA 9 Pureview 预装 Android 9系统,由于是 Android One﹐所以介面都採用 Google 原生。128GB RIM 版本扣除原生系列后,仍有约108GB 供用户使用。

 

 

 

▲此外规格效能够效上,NOKIA 9 Pureview 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及内建6GB RAM﹐电池容量为3320mAh。在规格效能上,一定不及其他品牌 2019年推出的旗舰产品。

 

▲不过在各项跑分成绩可见,由于用上较轻身的 Android one 系统,都令系统使用起来较流畅,令这款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的 NOKIA 9 Pureview 在 AnTuTu 的得分高达 29万分。

 

▲内建3320mAh电池容量的 NOKIA 9 Pureview 于Benchmark 电池续航力测试上,都是中规中距。

 

总结

单在效能及手机设计上,NOKIA 9 Pureview 真係有点输蚀,不可考虑到该机的定价只是$4,988及拥有强大的拍摄效能,所以比较适合一班喜欢摄影的网友。至于NOKIA PureView 的拍摄效能有几强劲,本站稍后时间会有详细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