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保护壳3 米防撞的 Rhino Shield 开始预购

更新时间:2021-02-16 10:33:54

导读 上回我们有报导过以三米防跌为卖点的手机保护壳 Rhino Shield 即将推出供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使用的版本,而今天我们準

上回我们有报导过以三米防跌为卖点的手机保护壳 Rhino Shield 即将推出供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使用的版本,而今天我们準备看到相关的更新。根据 Rhino Shield 旗舰店的首页显示,S10 系列已经开始预售,并同步有 S10e、S10 及 S10+ 的版本。

这次 Rhino Shield 推出的手机保护壳款式与过去差不多,都是有背面保护的 SolidSuit 版本,有黑色与碳纤两款,但未见仅边框的版本。除了没有边框版本外,也不见有保护贴的推出,看来面对 Samsung Galaxy S10 的屏幕指纹技术,Rhino Shield 也需要更多时间才能解决折射等问题。

售价方面,黑色与碳纤款有差别,黑色的是 $258,而碳纤款则贵廿元,卖 $278,而官方正在进行预购,要四月才出货,看来大家还是要再等啊。

Rhino Shield 手机壳(S10 系列) 价格:HK$258(黑)  / HK$278(碳纤) 查询:Rhino Shield 旗舰店

Galaxy S10e、S10 及 S10+ 各有不同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