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骁龙865 Plus 曝光主频最高达 3.1GhzGalaxy Note 20+ 或首发

更新时间:2021-02-15 20:33:16

导读 近年高通都会为旗舰处理器推出升级版,例如上年第二季度就推出骁龙 855 的升级版骁龙855 Plus。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有关骁龙 86

近年高通都会为旗舰处理器推出升级版,例如上年第二季度就推出骁龙 855 的升级版骁龙855 Plus。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有关骁龙 865 Plus 的消息。

根据 XDA 编辑 Max Weinbach 所曝光的骁龙865 Plus 的消息显示,该处理器将採用 1 超级大核(3.1Ghz) + 3 大核(2.4Ghz) + 4 小核 (1.8Ghz)。而结合之前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在 Geekbench 的跑分资料显示,单核跑分为 1658 分,多核跑分为 4612 分,主频高达 3.1Ghz。这明显超过现在骁龙 865 处理器,故推断 Samsung Galaxy Note 20+ 极有可能搭载骁龙865 Plus。

从之前所流出的资料显示 Samsung Galaxy Note 20+ 依然採用了比较方正的机身,屏幕为 6.9″ 至 7″,并採用中间开孔的设计。机背镜头同样採用 Galaxy S20 Ultra 长方形的镜头模组,主镜头同样是 108MP + 48MP + 12MP +3D ToF 四镜头,同样支援 100 倍数码变焦,另配备传统 Note 系列的 S pen。储存空间方面就有可能搭载 Samsung 近日开始投产的 16GB LPDDR5 RAM 及 UFS 3.1 ROM。此外还配备 5000 mAh 容量电池及支援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