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xOMark 预告:HUAWEI P40 Pro 得分即将公布

更新时间:2021-02-15 10:34:18

导读 HUAWEI 于上週正式发布全新摄影旗舰 P40 系列,不过有睇开 HUAWEI 发布会的网友都会留意到,今次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 P40 系

HUAWEI 于上週正式发布全新摄影旗舰 P40 系列,不过有睇开 HUAWEI 发布会的网友都会留意到,今次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 P40 系列于 DxoMark 的分数,相信与欧美有关。不过 DxoMark 今日已向外界预告,即将会公布 HUAWEI P40 Pro 的得分!

近两年 DxoMark 的头三甲都是 SAMSUNG 与 HUAWEI 两大品牌之争,不过随着其他品牌的技术进步下,近半年小米及 OPPO 的新旗舰更力压 HUAWEI Mate 30 Pro,成功佔据 DxoMark 榜首,究竟 HUAWEI P40 Pro 又会抛离对手几多分,相信好快有答案!

HUAWEI P40 Pro 搭载5000万像主镜 + 4000万像超广角电影镜 + 1200万像变焦镜 + 3D深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及50倍超感知变焦及3200万像 + IR Depth 双自拍镜头,前置双镜头,支持4K自拍、脸部识别解锁及隔空手势操作。

当中的5000万像主镜头支持RYYB色彩滤镜阵列、像素4合1以及超快的八核对焦技术,同是支持最高409600 ISO,至于第二枚4000万像超广角电影镜头则首次採用16合1像素合併技术,能够合成4.48um的超大像素,配合RYYB的色彩滤镜阵列、AIS与OIS防抖等。此外,HUAWEI P40系列还支援 256倍的超慢动作摄影的 7680fps、Audio Zoom、4K缩时、Dual View功能及AI人像镜头等。在对焦方面,HUAWEI P40 Pro 同样支援最高50倍变焦,不过就首次于变焦镜头中放入了RYYB色彩滤镜阵列,提供了40%更多的进光量,不于P40 Pro+ 就支持2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变焦,并支持双OIS防抖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