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M01 通过 Wifi 认証 定位入门或搭载骁龙439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2-14 20:34:13

导读 早前有消息指出 Samsung 正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手机,名为 Galaxy M01。虽然这消息还未有得到 Samsung 官方証实,不过早在

早前有消息指出 Samsung 正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手机,名为 Galaxy M01。虽然这消息还未有得到 Samsung 官方証实,不过早在两日前该机出现在 WiFi 联盟官方网站上,并显示其通过认証,这表示该机即将发布。

另一方面,Geekbench 网站上也找到有关 Galaxy M01 的消息。根据该网站公布的消息,这款手机型号为 SM-M015G/DS,搭载 8 核芯处理器,从处理器数目及主频的数据所猜测,估计该处理器好可能是骁龙 439。最后该手机还配备 3GB RAM 储存空间及运行基于  Android 10 定製的 Samsung 系统。

从该机的规格判断,这部 Galaxy M01 手机实为 Galaxy A01 手机的另一个版本,因为不同地区上市,所以更改了命名。最后消息还指出,Galaxy M01 专为发展家而设,并预计会在、斯里兰卡、俄罗斯及尼泊尔等地区发售,预计售价不会超过 $1000 港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