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旗舰愈来愈抵玩Galaxy S10 系列创近年新低定价

更新时间:2021-02-14 15:30:27

导读 Samsung 2019 年首度旗舰级产品 Galaxy S10 系列已经正式在发布,不过有留意开 Samsung 旗舰手机的定价都知道,Samsung 今年

Samsung 2019 年首度旗舰级产品 Galaxy S10 系列已经正式在发布,不过有留意开 Samsung 旗舰手机的定价都知道,Samsung 今年于 Galaxy S10系列的定价相当进取,可以讲得是近年最抵玩的旗舰级手机。

Galaxy S系列不经不觉已推出了10年,不过10年来物价不断上涨,不过新发表的 Galaxy S10 系列的售价,就比 Galaxy S9 及 Galaxy Note 9 更低,当然售价进取的主要原因是与对手竞争有幕大的关系,不过无论是怎样,低定价最大得益都是广大的消费者。

回顾 Samsung 前两款旗舰 Galaxy S9 与 Galaxy Note9 的售价与 Galaxy S10 比较,以6GB RAM + 128GB ROM 配旗舰级处理器为例,採用较细屏幕的 Galaxy S10e 定价比 S9+ 及 Note 9 平大约30%左右。至于 8GB RAM + 128GB ROM 的 Galaxy S10+ 为$6,998,相比起 6GB RAM + 128GB ROM 的 Galaxy Note 9 的7,698还要平。最后是比较受欢迎的 8GB RAM + 512GB ROM版 Galaxy S10+ 比 Galaxy Note9 平9%左右,至于较细屏的 Galaxy S10 更比 Galaxy Note9 平高达接近20%。

 

Galaxy S10 系列建议零售价:
  • Galaxy S10e  $5298(6GB RAM +128GB ROM/黑色)
  • Galaxy S10 $5998 (8GB RAM + 128GB ROM/黑、白、绿三色) 、512GB $7998(8GB RAM + 512 ROM/黑色)
  • Galaxy S10+  $6998 (8GB RAM +128GB ROM/黑、白、绿三色)、512GB $8998(8GB + 512GB ROM/黑、白)   $11998 (12GB RAM + 1TB ROM/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