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玻璃机身设计及搭载十倍混合光学变焦镜Huawei P30 Pro实机首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3 20:30:14

导读 Huawei 早前已宣布于3月26日在巴黎发表全新的 P30 系列。据早前的消息称,P30 ﹑P30 Pro 在镜头方面将有大幅提升,当中 P30

Huawei 早前已宣布于3月26日在巴黎发表全新的 P30 系列。据早前的消息称,P30 ﹑P30 Pro 在镜头方面将有大幅提升,当中 P30 将搭载 Leica 的三镜头,至于 P30 Pro 就搭载三镜 + TOF 镜头。而在近日知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曝光了多张 Huawei P30 Pro的全球首发上手图。

由流出的图片来看,HUAWEI P30 Pro机背将採用玻璃机身设计,于机背的左上方设有4镜头,当中三枚镜头并以直排方式摆放在左上方。不过于三枚镜头中的第三枚镜头是由圆型改为正方型,相信是一枚支持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镜头,面于直排主镜头侧就设有补光﹑激光传感器及第四枚 TOF 镜头。此外,HUAWEI P30 Pro 的机背採用 弧度设计,相信手感上会比上代 P20 Pro 为理想。

至于在其他效能方面,HUAWEI P30 ﹑P30 Pro 将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P30 Pro 电池容量为 4200mAh,并移除了3.5mm耳机插槽等,想知更多 HUAWEI P30 系列的消息,就要留意本站于3月26日在巴黎现场的报导!(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